瘋狂賣客折價券 (1組3瓶)【沖水寶】台灣製二代加強版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

(1組3瓶)【沖水寶】台灣製二代加強版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

(1組3瓶)【沖水寶】台灣製二代加強版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

哪家網購公司是一邊賣一邊上電視的XD

我發現瘋狂賣客這陣子的真越來越夯

而且去查一下才發現已經做很久了欸!

於是我馬上就在網站上匿名買看看...;P

真心覺得這是個挺新鮮的購物方式

絕對不得不提一下他的雜碎袋...XD

根本就是對著我設計的! 完全重招!

就是喜歡這樣有點運氣、刺激和驚奇的小東西

也跟大家推一下自己買來很喜歡的

(1組3瓶)【沖水寶】台灣製二代加強版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整個就是~ 先說用看的,就讓人賞心悅目

實際拆來用也都沒讓我失望呢!

稱的上是既滿足又很有趣的購物經驗!

所以誠心跟大家推薦一定要試試看XD

好東西就是要揪人才有趣嘛

趕快往傳送門挖寶吧!

我們下次見~~





瘋狂賣客折價券傳送門



(1組3瓶)【沖水寶】台灣製二代加強版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CODYSON 超音波清洗機 _ CD-2830







【SAFEMORE 淬系列】3層USB立式插座-極黑木特仕版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(1組3瓶)【沖水寶】台灣製二代加強版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台灣製造,絕佳品質

★沖水時會自動清潔馬桶,自動定量釋出

★安裝簡易,使用簡單

★有效去除頑固污垢、尿垢,使用後馬桶光亮如新

★清潔、除臭、消毒、美白鍍膜一次搞定


















台灣製二代加強版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

◆沖水時會自動清潔馬桶,專利浮筒開關設計,在每次沖水時會自動定量釋出

三天.五天.還是一個月,只要我們不沖水,清潔液就不會流出檢,所以有沖水才有算數,平均一天用3次,可以使用5個月以上

◆安裝簡易,只須要把水箱蓋打開,掛在水箱內側即可使用

◆添加陽離子,可以抑菌並有效去除頑固污垢、尿垢,使用後型成鍍膜效果,讓馬桶光亮如新

◆清潔、除臭、鍍膜、抑菌、芳香一次搞定!!



momo購物折價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規格:



品名:馬桶自動芳香清潔劑 檸檬/薰衣草/百花

容量:200ml(瓶)

產地:台灣製造

成分:陽離子、非離子介面活性劑、香精、色料等

有效期限:3年

製造日期:201605(詳如瓶身)

注意事項

◎ 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
◎ 避免於高溫及潮濕,請存於室溫之下

◎ 勿放置在陽光直射與潮濕處

◎ 如不小心誤觸眼睛,請以清水沖洗並就醫






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



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有效去除頑固污垢、尿垢,使用後馬桶光亮如新,清潔、除臭、消毒、美白鍍膜一次搞定!

(1組3瓶)【沖水寶】台灣製二代加強版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液



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eeex8xsub73 的頭像
leeex8xsub73

靈雁的香氛生活介紹